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愛犬餓肚 失業男專割攤車帆布行竊

失業男不捨愛犬紅貴賓餓肚,持美工刀專割攤車帆布行竊,紅貴賓不知主人被逮,黏著主人不肯下來。(記者黃良傑翻攝)

失業男不捨愛犬紅貴賓餓肚,持美工刀專割攤車帆布行竊,紅貴賓不知主人被逮,黏著主人不肯下來。(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9/05/13 09:4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36歲李姓失業男缺錢花用,又不捨愛犬餓肚,涉嫌破壞一輛攤車帆布,企圖偷取財物或食物,結果無功而返,卻造成車主價值2000元帆布損失,雖是小案,高市警方仍鍥而不捨追到李男,現場模擬犯案時,愛犬紅貴賓一直黏著主人李男撒嬌,員警也奉勸李男改過向善。

新興分局今指出,中正三路派出所日前接獲攤商報案,指停於和平一路段攤車上的帆布遭不明人士破壞並行竊,但竊嫌並未得手任何財物離去,被害人損失遭破壞之帆布2000元。

警方立即調閱店家監視器及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竊嫌是騎機車到犯案地點,手持美工刀劃破攤車的帆布並持手電筒翻找物品,該男身高約有190公分,高挑身材特徵明顯,警方循線查證李嫌涉有重嫌,專案同仁於鳳山區電動遊藝場內查緝李嫌到案,並在其作案的機車置物箱內發現作案的工具美工刀及手電筒。

李男向警方供稱,因為無業缺錢花用才會偷東西,並表示自己餓就算了,不忍心愛犬挨餓,才會想趁下雨的夜裡,隨機找了休息的攤商行竊,心想若沒有錢財,可以餵養愛犬的食物也行,但結果空無一物。

警方懷疑李男另以相同手法,同日涉嫌在文橫路竊取另一攤車內的平板電腦,依竊盜罪嫌帶回偵辦今函送法辦,也呼籲其他受害人向警方報案、指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