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籍男大生開車載3友遊九份 閃遊覽車撞護欄翻覆

森本男一行人下山時不慎撞上護欄,車輛翻覆。(記者吳昇儒翻攝)

森本男一行人下山時不慎撞上護欄,車輛翻覆。(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05/09 16:08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21歲森本姓男大生在台灣讀書,近日3名日籍友人來台探視他,順便到知名的九份景點遊玩。今日下午2時許,森本男租了一輛轎車載著3名友人從九份下山時,為了閃避上山的遊覽車,一時不慎撞上路旁護欄翻覆。車上四人爬出時身上有多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九份派出所警員也迅速到場,維護交通順暢,火速排除事故。詳細肇事原因,待警方做進一步釐清。

警方初步調查,21歲森本男來台灣留學,並取得台灣駕照,近日友人來訪,決定一行四人,租車開上九份遊玩,沒想到卻發生意外,狀況已於15時27分排除,恢復雙向通車;對森本男進行酒測,測得酒測值為0,並無酒駕情形。

森本男向警方表示,當時對向有一輛遊覽車上山,擔心與他發生碰撞,便將車子靠右禮讓,沒想到右側有護欄,一個不小心撞上去之後,車子翻覆。

警方目前已調閱周邊監視器及車上的行車紀錄器,釐清事故原因,車上4人均無大礙。

森本男一行人下山時不慎撞上路旁白色護欄。(記者吳昇儒翻攝)

森本男一行人下山時不慎撞上路旁白色護欄。(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