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子弟留鄉服務 全國分局長班狀元、榜眼分掌分局兵符

金門縣長楊鎮浯(左一)為兩名縣籍子弟,金城分局長李益杰(前右二)、金湖分局長黃維章(前右一)主持宣誓就職儀式。(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長楊鎮浯(左一)為兩名縣籍子弟,金城分局長李益杰(前右二)、金湖分局長黃維章(前右一)主持宣誓就職儀式。(記者吳正庭攝)

2019/05/01 23:36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警察局高階警官今天異動,其中榮膺今年全國「分局長班」考試狀元李益杰、榜眼黃維章續留家鄉金門服務,分掌金門唯二的金城分局、金湖分局兵符。

金門縣長楊鎮強調,金門很小,期盼警方善用金門綿密的人際關係網絡,金門尤其有條件,把犯罪和遺憾預防在發生之前。

金門縣警察局警職異動人員:主任秘書由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2分局分局長張桂霖接任、督察長由苗栗縣警察局苗栗分局分局長江建宏接任、金城分局分局長由金門縣警察局勤務指揮中心主任李益杰接任、金湖分局分局長由金門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隊隊長黃維章接任。

楊鎮浯說,隨著治安狀況改變,社會結構日新月異,警務工作有必要提昇;樂見如警局主任秘書、督察長高階主管不斷交流,帶給金門新的思維、新作法,相信有他們的加入,可以帶來活水,為金門的治安工作再創新猶。

楊鎮浯肯定縣籍子弟李益杰、黃維章,在這次全國分局長班考試拿下狀元、榜眼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成績」;且能夠在初任分局長如此重要的里程碑,就是在熟悉的環境,是好的開始。

李益杰、黃維章是縣警局在2008年由二級制改為三級制,繼李智源後,第二及第三位縣籍子弟出任在地分局長,也是東、西半島兩大分局,首次同時由金門子弟執掌兵符。

金門縣警局新任主任秘書張桂霖(右)、督察長江建宏(左)走馬上任。(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警局新任主任秘書張桂霖(右)、督察長江建宏(左)走馬上任。(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