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輕判交保 土豪哥與家人到北港朝天宮還願

「土豪哥」朱家龍(紅圈處)昨天獲得輕判交保,晚上就與家人到北港朝天宮參拜。(記者黃淑莉翻攝)

「土豪哥」朱家龍(紅圈處)昨天獲得輕判交保,晚上就與家人到北港朝天宮參拜。(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9/04/27 17:22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W飯店郭姓女模命案嫌犯「土豪哥」朱家龍昨天(26日)獲高院更一審逆轉輕判2年10月,100萬元交保,昨晚7點左右與父親現身雲林北港朝天宮拜媽祖,廟方指出,今天是媽祖聖誕,這幾天每天都有很多信徒來參拜。

有網友爆料,土豪哥獲輕判交保後,當晚就與家到朝天宮拜拜。昨晚有媒體向廟方求證,廟方回應說,參拜信眾太多,並不清楚有誰來過,不過,根據廟方監視器,土豪哥昨晚7點左右確實跟爸爸及另一名家人一起到朝天宮拜媽祖。

土豪哥跟在父親後方,依廟方的參拜指示牌,每一殿都有拜,拜完後即離開,前後停留約20分鐘。

有信眾說,媽祖的信徒很多,大家都會在媽祖聖誕前到廟裡祝壽,而且朝天宮是國內具代表性的媽祖廟之一,來參拜有什麼好奇怪的?也有民眾認為,土豪哥應該是跟著家人來還願。

「土豪哥」朱家龍昨天晚上與家人到北港朝天宮參拜。(記者黃淑莉翻攝)(記者黃淑莉攝)

「土豪哥」朱家龍昨天晚上與家人到北港朝天宮參拜。(記者黃淑莉翻攝)(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