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車禍昏迷 家屬網路集氣跪求行車紀錄器

彰化福興彰鹿路傳出車禍意外,機車騎士連人帶車摔入草叢。(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福興彰鹿路傳出車禍意外,機車騎士連人帶車摔入草叢。(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9/04/23 14:4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急!就是找不到意外發生的監視器與行車紀錄器!彰化福興彰鹿路段昨天傍晚發生自小客車與機車車禍的意外,騎乘機車的董婦連人帶車摔倒路旁草叢間,目前昏迷指數3,家屬在網路集氣,希望能全家一起過母親節。

彰化鹿港警分局福興分駐所長林仁傑表示,這起意外發生在昨天傍晚5時許,警、消獲報到場時,周女(40歲)所駕駛的自小客車,停放在彰鹿路往彰化方向的外側車道,董婦(57歲)機車則摔入車道旁的草叢,草叢與路面約有50公分的高度差。

林仁傑指出,由於周女車上沒有行車紀錄器,警方立即清查附近店家、路口監視器,由於發生車禍一帶沒有民宅與店家,只有對向車道有製香業者;警方則是根據路口監視器,追查該時段通過的車輛,了解有無行車紀錄器,目前仍無所獲,仍在持續調查中。

至於,有民眾提到該時段有公車會路過,警方也已查過,這起意外發生後一段時間,公車才行駛通過。

林仁傑強調,已聯繫多部案發現場車輛,目前尚未有行車紀錄器影像可供釐清,請經過車輛如有行車紀錄器影像畫面,可撥打04-7775405福興分駐所聯絡。

董婦家屬則透過臉書社團《~~我愛鹿港小鎮~~》請民眾幫忙,在昨天傍晚行經彰鹿路五段186巷跟大崙街中間往彰化市區方向的車輛,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來釐清案發經過,並請大家集氣加油,讓他們全家可以一起過母親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