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球天后愛徒打工途中車禍亡 家屬急尋行車紀錄器釐清

撞球天后柳信美得知愛徒過世,也在臉書上協尋案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記者陳恩惠翻攝臉書)

撞球天后柳信美得知愛徒過世,也在臉書上協尋案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記者陳恩惠翻攝臉書)

2018/05/18 21:44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大學休閒運動管理學系一年級的撞球好手庄念享,本週三(16日)晚間下課後要去打工,騎車離開學校不久,旋即在台北市天母東路左轉忠誠路口時,與對向周姓騎士撞個正著,雙雙倒地受傷送醫,庄男傷勢嚴重,翌日下午不治。台北市警士林分局交通分隊初步調查,2部對向機車行經路口時,雖未違反號誌燈,卻也未減速慢行,左轉的庄男依規定應禮讓直行車,至於真正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調查。

由於事發路口周邊沒有監視器,19歲的庄念享發生車禍後,親友為還原真相,在網路四處PO文,希望網友能替庄集氣、祈求他能度過難關;另一方面,親友也急尋行車紀錄器,呼籲當天晚間6點15分至50分之間,行經天母東路與忠誠路T字路口的車輛能提供影像,以便釐清整個事件原委。撞球天后柳信美聽到愛徒過世不僅發文哀悼,同樣PO文協尋。

柳信美昨天獲悉愛徒的死訊,晚間6點28分在臉書po文悼念「心情低落,我的愛徒,我沒辦法接受你就這樣走了,你是多麼溫柔體貼、多麼的溫和、多麼的好脾氣,我會永遠想念你。」

警方說,2天前,庄男晚間6點30分下課後,騎車離校要到大同區的小火鍋店打工,途中行經天母東路與忠誠路口,與對向24歲周姓騎士發生碰撞。周姓騎士說,當天他一路直行天母東路,抵達事故路口時,驚見對向騎車的庄男突然打出「左轉燈」後左轉,讓他一時煞車不及,當場與庄男撞成一團,雙雙倒地受傷。目擊民眾打電話求救,將2人送醫,庄男則因嚴重內傷,週四下午宣告不治。

據悉,庄念享就讀民權國中時,柳信美成為他的教練,後來進入復興高中體育班撞球隊,參與多場國內外賽事,獲得無數,包括2014全國中等學校撞球錦標賽國中組團體冠軍、2016全國中等學校撞球錦標賽高中組團體冠軍、2017世大運培訓選手、2017亞洲青少年撞球錦標賽雙打亞軍、2018全國大學運動會撞球項目雙打季軍等殊榮。

相關影音

庒男和周姓騎士的機車,還停放在事故現場旁。(記者陳恩惠攝)

庒男和周姓騎士的機車,還停放在事故現場旁。(記者陳恩惠攝)

撞球好手庄念享(左一)的臉書,在他車禍身亡後已改為紀念帳號。(記者陳恩惠翻攝臉書)

撞球好手庄念享(左一)的臉書,在他車禍身亡後已改為紀念帳號。(記者陳恩惠翻攝臉書)

庄念享打球時的英姿,將永留大家的心中。(讀者提供)

庄念享打球時的英姿,將永留大家的心中。(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