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圖性侵正妹記者「不舉」 週刊爆李鴻鈞助理變惡狼

週刊爆料,親民黨立委李鴻鈞的服務處主任張書維,對兩名女記者伸出狼爪,幸虧因無法勃起而沒有得逞。(翻攝張書維臉書)

週刊爆料,親民黨立委李鴻鈞的服務處主任張書維,對兩名女記者伸出狼爪,幸虧因無法勃起而沒有得逞。(翻攝張書維臉書)

2019/03/20 0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刊爆料,親民黨立委李鴻鈞的服務處主任張書維,對兩名女記者伸出狼爪,幸虧因無法勃起而沒有得逞,對此李鴻鈞已辭退他的職務,張書維則辯稱是女記者設局陷害他。

《鏡週刊》報導,張書維被控於上個月春酒時,邀約記者B女參加,B女則找了A女陪同,結束後張書維建議到西門町錢櫃KTV續攤,張與兩名女記者,加上張的友人帶著傳播妹到場歡唱,但張的友人很快就帶傳播妹離開,只剩下張與A、B兩女。過程中,張對身材姣好的A女伸出狼爪,抓了她的胸部,A女則嚴詞痛罵。

報導指出,結束後張書維逼迫B女陪他去摩鐵,還騙B女只是要送他進去就可以離開,結果進房後張試圖侵犯B女,因為不舉而沒有得逞。

報導表示,兩名女記者事後到警局報案,張書維則辯稱是女記者設局陷害,李鴻鈞服務處則證實,張已於2月底離職。

本報報導,李鴻鈞回應指出,張書維參加春酒、續攤都是個人行為,獲知張的行為後第一時間電話告知開除,「我告訴他,解釋沒有用、100個理由都沒有用,這種事就是零容忍,你是有家庭、有小孩的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