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家通姦案辯論 律師爆王傳家過年拒讓子女回家祭祖

王傳家(左)今為通姦案到台北地院開庭。(記者張文川攝)

王傳家(左)今為通姦案到台北地院開庭。(記者張文川攝)

2019/03/04 19:5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前職棒球星王傳家,前年11月被胡姓妻子控告與杜姓女粉絲通姦,台北地院今天開庭辯論,王傳家和杜女仍否認通姦,王傳家還向法官兩手一攤說:「我就沒有犯罪啊」,王妻的委任律師當庭爆料指出,今年農曆年王傳家拒絕讓平時由胡女照顧的一對子女回家祭祖,蒞庭檢察官批王傳家通姦事證明確仍狡辯,「犯後態度不佳,忝為公眾人物」,建請法官從重量刑。全案定3月25日下午宣判。

48歲王傳家多次代表國家棒球隊出征,是卡達杜哈亞運的金牌國手,現為鶯歌工商青棒隊教練。胡女去年8月委由律師遞狀向王傳家和杜女提起附帶民事求償200萬元,法院多次調解仍破局收場。

前年11月4日清晨5點多,王妻與陳姓友人到新北市三峽區台北大學附近的出租套房抓姦,拍到王傳家與杜女全身赤裸站在床邊的影片,現場錄影顯示王傳家的下體處於勃起狀態,床上有一團使用過的衛生紙,但王妻要拿時被王傳家奪走,陳男做證說在門外有聽見女子呻吟聲約3至5分鐘,以及男子輕聲說話的聲音。

王妻告2人妨害家庭,北檢起訴2人,杜女也反控王妻侵入住宅、強制罪,目前在北檢偵辦中。

王傳家今答辯時只說「我就沒有犯罪啊」,其餘由律師答辯,王、杜的律師都主張現場影片是侵入住宅強制拍攝所取得,依毒樹毒果理論,證據來源不合法,不應列為證據,且陳男的立場與王傳家對立,證詞不可信,全案欠缺王男與杜女「性器接合」的直接證據,應判無罪;且通姦罪以刑罰介入私人感情與婚姻,侵害人權和性自主權,有違憲之虞,建請法官停止審判,聲請釋憲。

蒞庭檢察官黃正雄論告指出,王傳家身為職棒名人,王妻難過痛苦地前往捉姦而拍到丈夫不堪入目的畫面,還被小三控告侵入住宅,這讓元配情何以堪?現場畫面證明王傳家當時處於性興奮狀態,證人證詞也很明確,雖然衛生紙證物被取走,但實務上仍有許多類似案例被法院認定構成通姦的實例,王傳家和杜女犯後仍矢口否認,「把所有人當做初出社會的人,辯說是蓋棉被、純聊天,難以令人信服」,而王傳家在抓姦現場還辱罵妻子,犯後態度不佳,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告訴人王妻未到庭,她的委任律師表示,王傳家犯後態度「甚差」且不思悔改,王夫妻所生的一對兒女,平時由住台中的王妻照顧,已讀高中、大學,今年農曆年王傳家竟拒絕子女回台北家祭祖,把他對妻子的惡劣態度延伸到子女身上,不配為公眾人物的表率。

對此,王傳家解釋,妻子平時就不讓小孩回台北家,也不讓他回台中整理東西,不是他不讓小孩台北家過年,是他父親建議是否等到案件告一段落再讓他們回來,他每月都有付子女的生活費、學費。王妻的律師補充,提起此事是因王妻覺得兒女心裡已經受傷,希望為人父母的雙方能和平落幕,不要再波及孩子。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