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職校男女無照酒駕騎車 遭酒駕轎車撞擊後雙亡

雲林職校男女無照酒駕騎車,遭到後方酒駕轎車追撞,送醫後雙雙宣告不治。圖為事發現場。(圖擷取自Google街景)

雲林職校男女無照酒駕騎車,遭到後方酒駕轎車追撞,送醫後雙雙宣告不治。圖為事發現場。(圖擷取自Google街景)

2019/03/04 1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縣斗南鎮大同路在昨日(3日)凌晨1點40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9歲林姓職校男學生騎車載著17歲史姓女乘客,遭到溫姓小客車駕駛酒駕追撞,兩人當場被撞得倒地不起,林姓騎士經抽血檢查後發現有酒精反應,且經查核後無駕照,林姓騎士和史姓女乘客送醫後皆宣告不治,溫姓小客車駕駛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裁定5萬元交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21歲的溫姓小客車駕駛由虎尾KTV往斗南方向行駛,行經斗南鎮大同路與世居巷口時撞上騎機車的林姓騎士,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自小客車右側車頭嚴重損毀,機車車身嚴重扭曲,椅座置物箱也被撞到彈出,兩人倒地不起。

事發後史女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搶救後宣告急救無效,林男則是急救至當日下午不治。警方指出,事件雙方經檢測都有酒精反應,溫姓駕駛酒測值為0.43毫克;雲林台大虎尾分院對林姓騎士抽血檢測,換算呼氣值為0.44毫克。

警方調查後發現,林姓騎士並無駕駛執照,而兩名死者都是職校學生,為朋友關係;溫姓駕駛經過初步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與過失傷害致死罪移送法辦,車禍肇事原因目前由雲林縣地檢署檢察官指揮調查中。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