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燒番麥」苦女遭父襲胸 無恥爸遭判9月刑

女兒幫賣「燒番麥」卻遭襲胸,狼父遭判9個月。(記者蔡彰盛攝)

女兒幫賣「燒番麥」卻遭襲胸,狼父遭判9個月。(記者蔡彰盛攝)

2019/02/25 22:26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陳姓狼父2014年9月間,找14歲女兒外出幫忙賣玉米,沒想到他見女兒發育成熟、凹凸有緻,竟心生歹念襲胸,當場被奶奶目睹大聲斥責,狼父才罷手。奶奶大義滅親帶著孫女報警逮狼父,雖事後祖孫倆向法官求情不願見他被關,但因他是累犯,又故意對未成年女兒下手,因此法官仍依強制猥褻罪判刑9月。

判決指出,53歲陳男平日打工,偶爾也會在店門口賣玉米維持家計。2014年間9月間,找14歲女兒幫忙他去路旁賣「燒番麥」,女兒乖巧答應父親要求,也準備外出幫父做生意。

陳男見女兒身材凹凸有緻,竟心生歹念,伸手襲胸,一旁的奶奶目睹兒子獸行,大聲喝斥「你在幹嘛!」,才讓兒子嚇到罷手。奶奶立即將孫女帶離現場,還大義滅親報警抓兒子。狼父向法官坦承犯行。法官認,由於狼父曾犯恐嚇罪遭判刑,執行完畢5年內再犯,是累犯,且被害人是未成年,再加重其刑。

法官審酌,少女才14歲,陳男身為父親卻不知保護照顧,為滿足個人私慾,枉顧倫常,強制猥褻少女,不尊重他人性自主權,危害她的身心,造成難以磨滅的陰影,影響人格發展,念及被告犯後坦承犯行,考量少女及被告母表達願給從輕量刑機會,因此依強制猥褻罪累犯,判刑9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