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腸酒駕太HIGH?自摔用美語裝瘋賣傻

喬治自摔後,坐在地上裝瘋賣傻(圖右後)。(記者張瑞楨翻攝)

喬治自摔後,坐在地上裝瘋賣傻(圖右後)。(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2/18 12:2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娶了台灣女子為妻,在台中市擔任美語教師的32歲加拿大籍男子喬治(音譯),今天清晨3時許酒駕,騎機車於西屯區摔車,卻又躺在路旁呼呼大睡,中市警局六分局協和派出所員警抵達時,他卻趁著酒意裝瘋賣傻,不但辱罵員警「FUCK」,還假裝聽不懂中文,拒絕說自己的名字,協和所派遣精通美語的員警與他對話,他又嚷著要尿尿,鬧到清晨酒醒後,才願意配合警方偵訊,酒測濃度高達1.70毫克,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協和所調查,加拿大籍喬治娶了台灣女子為妻,近年常以依親之名,往返台灣與加拿大,今天清晨他在家喝伏特加烈酒,感覺肚子餓,騎機車外出買食物,卻在西屯區東大路與西屯路口自摔,隨後躺在路旁睡覺,員警馳抵時,發現他應該聽得懂中文,卻又宣稱不懂中文,不斷用美語胡言亂語,態度相當囂張,還用美語髒話辱罵員警。

警方派遣精通美語的員警與他對話,他仍拒絕說自己的名字,還要警察「猜猜我的名字」,員警也很有耐性,不斷勸他配合,他雖願意酒測,呼氣酒精濃度達1.70毫克,卻又拒絕簽名,僵持約20分鐘,他又宣稱想尿尿,警方只好扶著他上廁所,堪稱醜態百出,事隔1、2小時之後,喬治才逐漸酒醒,慢慢恢復理智,願意配合警方偵訊,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員警很有耐性,勸喬治配合偵訊。(記者張瑞楨翻攝)

員警很有耐性,勸喬治配合偵訊。(記者張瑞楨翻攝)

喬治酒後騎機車自摔,機車與雜物棄置現場。(記者張瑞楨翻攝)

喬治酒後騎機車自摔,機車與雜物棄置現場。(記者張瑞楨翻攝)

喬治(左上)坐在地上,用美語辱罵員警。(記者張瑞楨翻攝)

喬治(左上)坐在地上,用美語辱罵員警。(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