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賊趁裝潢搬走生產工具 店家怒提告求償

郭姓男子趁店家裝潢,竟搬走櫃枱所有3C品,影響店家出意,竊賊逼怒店家提告求償。(記者黃良傑翻攝)

郭姓男子趁店家裝潢,竟搬走櫃枱所有3C品,影響店家出意,竊賊逼怒店家提告求償。(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9/01/28 14:4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誇張竊賊,趁店家裝潢未關門,堂而皇之潛入搬走筆電、IPOD、觸控電腦螢幕、熱感印機、來電顯示盒等物,總價11萬5千元,新興分局成立專案追查1個月,鎖定有竊盜前科的郭姓男子,郭男到案坦承不諱,但贓物已不在,被害人憤怒不已,要求全賠,警方今將郭男函送法辦。

新興分局今指出,五福二路派出所於107年12月30日接獲莊姓被害人(25歲)報案,指放於店內櫃檯上的筆電、IPOD、觸控電腦螢幕、熱感印機、來電顯示盒,總價約11萬5千元財物遭人竊取,因是店內生產工具,尋不回來將損失慘重,心急如焚向警方報案。

警方調查得知店家尚在裝潢,並未裝設監視器,施工人員表示離開時,可能未關門才引來宵小覬覦,因店內無監視器讓警方起初陷入困難,警方擴大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查看是否有可疑人士。

經數日追查,發現監視畫面有一名可疑男子,手提一袋白色袋子,騎乘腳踏車出現在店家附近,警方鎖定犯嫌特徵,持續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一路循線追查至犯嫌最後出現地點和身影,埋伏多日鎖定郭男(50歲)涉重嫌,他到案供稱,當時行經該店發現店門沒有關,就入內查看後發現櫃檯上有筆電、IPOD、觸控電腦螢幕、熱感印機、來電顯示盒等電子3C產品,且本身又對3C產品有著濃厚興趣,所以就起了一時貪念拿走了。

但警方追問物品還在時?郭嫌卻支吾其詞無法說明,顯見已有遭變賣可能,警方詢問後犯嫌坦承竊盜犯行,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