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抖你的手... 台中夜店大玩狂揉雙峰99下 他們GG!

女舞者主動抓男客雙手抓雙乳。(資料照)

女舞者主動抓男客雙手抓雙乳。(資料照)

2019/01/28 0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南屯區X-CUBE夜店,去年公開鹹濕的宣傳影片,穿馬甲的長髮女舞者坐男客腿上,讓男客雙手狂揉雙峰99下,以超激情尺度吸引客人上門,不過卻也引來警方注意,夜店企劃負責人黃男及主持人紀男、謝姓女舞者都遭依法送辦,判刑結果也出爐。

去年41歲黃男在X-CUBE夜店擔任活動企劃負責人,為了拚生意,以2萬元代價找紀男(31歲)當現場主持人,謝女(20歲)擔任舞者,3、4月準備大搞一場。

主持人讓台下男客自由投標,得標男客上台與女舞者共舞,謝女僅穿連身緊身性感內衣,以曼妙舞姿,背對跨坐男客大腿上,引導男客去抓她雙乳,主持人在一旁不斷喊「抖手、抖你的手,小隻馬會旋轉...」。

謝女則扭動臀部、在男客下體磨蹭,頸部還放計步器,記錄她激烈抖動的次數,紀姓主持人直喊「爽死了,他等一下走不出去了,站起來絕對會翹翹的」,充滿性暗示。黃男還將現場全程錄影,把影片PO上網宣傳。不料被警方盯上,檢方依妨害風化公然猥褻起訴3人。

《蘋果日報》報導,法官認為,黃男散布猥褻聲音及影片,觸犯意圖營利公然猥褻罪及散布猥褻物品罪,且有前科又再犯,紀男、謝女為招攬客人,以足以挑起性慾的猥褻行為供顧客觀覽,3人均值青壯,卻敗壞社會風氣,負責人黃男判拘役50日,主持人紀男拘役20日,謝姓女舞者拘役20日,均可易科罰金2萬元到5萬元。

舞者還讓男客嘴巴碰觸身體。(資料照)

舞者還讓男客嘴巴碰觸身體。(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