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號稱台中最大夜店開幕 火辣SM趴搧情尺度破表

台中市中區一家新開幕夜店,今天凌晨舉辦一場仿如日本A片性虐待情節的「SM PARTY」,影片遭民眾拍下影片轉傳分享,引發討論。(記者許國楨翻攝)

台中市中區一家新開幕夜店,今天凌晨舉辦一場仿如日本A片性虐待情節的「SM PARTY」,影片遭民眾拍下影片轉傳分享,引發討論。(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6/29 16:2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中區一家新開幕夜店,今天凌晨舉辦一場仿如日本A片性虐待情節的「SM PARTY」遭民眾拍下影片轉傳分享,片中多位穿著性感清涼的女舞者扭腰擺臀熱舞極盡挑逗,並將男客拉上舞台綑綁、肆虐抽打一番,加上搭配現場撥放銷魂呻吟的電音,令人看了臉紅心跳,血脈賁張,成功炒熱氣氛成為夜店圈話題。

台中市阿拉夜店多年前一場大火造成重大傷亡,市府為此從嚴把關發放夜店證照標準,並輔導鼓勵進駐日漸沒落的中區,業者紛紛搶進造成同業競爭白熱化,莫不絞盡腦汁企劃各種鹹濕節目,先前就有業者辦「泡泡趴」,接下還有業者辦活動將滑鼠放在女生重點部位,讓男客比賽1分鐘點擊次數最多者送現金1萬元,取悅口味越來越重的夜店族群,滿足客人偷窺欲望。

而這家位在中區中華路上的「TOWER NIGHT CLUB」最近才開始試營運,趁著正式開幕前舉辦一場尺度破表的「SM PARTY」,活動前一週即在臉書PO出養眼海報,讓許多夜店咖蠢蠢慾動,今天凌晨果然吸引許多年輕人上門,還被人拍下影片轉傳分享,在長達5分鐘的畫面中,現場「動滋、動滋」的電子樂震耳欲聾,雷射燈光迷幻閃爍,DJ渾身解數炒熱氣氛。

接著重頭戲上場,數名女舞者露出誘人北半球,一身黑色性感緊身皮衣登場,隨即邀約男客上台熱舞互動後就遭女舞者分以絲帶綑綁,躺在台上任由女舞者極盡挑逗扭腰擺臀坐在身上,不時舉起手上皮鞭朝男客身上抽打,當場上演宛如日本A片的SM情節,逗趣火辣指數破表,至於觀眾則圍在舞台前目不轉睛觀賞,令人看了臉紅心跳,血脈賁張。

業者說,該夜店占地近400坪,不但是台中市最大夜店,店內還設有KTV包廂,也是全台首家複合式夜店,但更需絞盡腦汁推出有梗的活動才能博得客人青睞,希望藉由類似活動達到吸客、拉抬業績的效果;法界人士則說,影片中女舞者在男客身上擺動身軀,娛樂性質的表演,應不構成妨害風化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