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持「做對的事」 「保時捷姐」:受館長、柯P影響

陳女堅持行善、關心國家大事,積陰德也許是讓她大難不死的原因。(記者徐聖倫攝)

陳女堅持行善、關心國家大事,積陰德也許是讓她大難不死的原因。(記者徐聖倫攝)

2019/01/13 23:5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陳姓女子日前在北宜公路上駕駛保時捷911跑車翻個四腳朝天,馬上又闊氣地買了一輛新的保時捷。「保時捷姐」陳姓女子除了闊氣現金付款買車外,還多了一份善心,也許積陰德是讓她大難不死的原因。記者實地採訪陳女,她說自己除了在住家附近地區送便當給街友,每個月還會抽一天到台灣各地去發放便當,這麼做已經3年左右,陳女受訪時還是謙虛直說「我是小人物不重要」。

陳女說,因為她是館長陳之漢忠實粉絲,也是柯P的粉絲,她說這兩個人都有強烈的正義感,是受這兩人影響所以才會積極行善,實現自己心中的正義。陳女表示,她每個月都會挑幾天環島,除了發放便當也觀察街友狀況,她說「我就發現台中火車站的街友越來越多,不減反增。」希望政府、社會能夠有更多人注意到這些可憐的人們,並發揮善心。

陳女在受訪期間不斷強調「我就是一個小人物,不希望大家把注意力、資源放在我身上,我的職業、背景等等都不是社會大眾應該關心的事。」受訪期間她也不斷提到去年普悠瑪號出軌意外,她希望社會大眾能更關注的是類似的國家大事,而不事她這樣一隻「小螞蟻」。

陳女也說,自己與姊妹大難不死,2人已經在台中南天宮進行結拜,現在是異姓姊妹,友情昇華。而對於臉書動態,她說只是臉書就只是抒發一下自己心情的地方,希望酸民們不要再酸了,因為這樣她的心情有受影響,家人的心情也不好,近期內會出國暫避這些流言蜚語,也希望網友可以理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