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費訂誘貓籠還被偷 愛媽頭疼:雪上加霜

李啟維呼籲,警方要盡速偵辦相關案件。(記者邱灝唐攝)

李啟維呼籲,警方要盡速偵辦相關案件。(記者邱灝唐攝)

2019/01/12 17:29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誘捕、結紮、放回原地」(TNR),是一種以人道方式管理和減少流浪犬和流浪貓數量的方法。不過,台南近來卻出現誘貓籠竊賊,讓愛心媽媽相當頭疼。對此,議員李啟維呼籲,請回收場勿收買誘貓籠,也請警方加強相關案件偵辦,以利解決流浪動物問題。

愛心媽媽痛批,竊賊根本沒有考慮偷走花錢訂做的誘貓籠,拿去賣能賣多少錢,但是在少少的報酬下,要耗費更多解決流浪貓狗問題的時間,搞得大家焦頭爛額,如今誘貓籠不斷被被偷走,實在讓她們雪上加霜。

李啟維則呼籲,零撲殺政策之下要解決流浪貓狗問題實在不簡單,最主要就是有愛心媽媽和動保團體的協助配合,他會要求政府能全力阻止誘貓籠的被偷,也呼籲回收場不要買誘貓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