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姦情曝光還被發現鹹濕簡訊 人夫辯稱:在夢遊時傳的

針對兩人所傳的鹹濕對話內容,吳男聲稱是在「夢遊」狀態下傳的。(情境照)

針對兩人所傳的鹹濕對話內容,吳男聲稱是在「夢遊」狀態下傳的。(情境照)

2019/01/07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1名已婚吳姓男子在3年前與已婚葉姓女子發生婚外情,遭到葉夫提告,並求償精神慰撫金150萬元,吳男辯稱並沒有和對方發生性行為,而兩人所傳的鹹濕對話內容,都是他在「夢遊」狀態下傳的。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吳男應訊時辯稱,平常他會服用藥物,服藥後會產生幻覺與夢遊副作用,所以才會傳送曖昧簡訊給對方,和葉女的關係僅比一般同事好一些,不知為何葉夫要說兩人通姦。不過葉女隨即打臉吳男,坦承她與吳男從2015年1月到2016年5月間曾多次發生性行為,直到吳妻傳兩人照片給她的丈夫,婚外情才因此曝光。

葉女更強調,她在2016年8月要跟吳男分手時,吳男傳訊息給她,寫下「我不甘心」、「妳也不是真心愛我,只是在利用我」等字句,證實兩人曾經交往。針對吳男說法,法官認為吳男傳訊息時顯然並非意識不清狀態,且姦情曝光後葉女想斷絕往來,吳男還多次傳訊息想挽回,因此採信葉女證詞,判吳男必須賠償3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