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傷心妻報警抓吸安夫 丈夫知道後這樣回妻子⋯

郭姓男子涉嫌在住處內吸毒,警方獲報查獲含安非他命殘渣玻璃球吸食器2組。(記者黃良傑翻攝)

郭姓男子涉嫌在住處內吸毒,警方獲報查獲含安非他命殘渣玻璃球吸食器2組。(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9/01/04 09:3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另一半吸毒,您會怎辦?高市這位正義妻蔡女選擇不隱忍,大義滅親報警處理,撞見枕邊人丈夫郭男吸毒,報警搜出萬惡淵源毒品,在住處內查獲含安非他命殘渣之玻璃球吸食器2組,妻含淚目送新興警方將丈夫帶走勒戒,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新興分局執行安居緝毒專案,針對轄內社區大樓建立強大的「友善通報網」,絕大多數是鄰居、委員會通報,但這次直接接到毒蟲的妻子求助電話,警方今表示,中山所昨接獲蔡姓女子(24歲)報案,指其郭姓丈夫(23歲、查無刑案紀錄)疑似於家中吸食毒品,希望員警到場協助查處,在住處內發現含安非他命殘渣之玻璃球吸食器2組。

蔡女表示,不捨丈夫吸毒成癮,希望可以藉由警方協助,成功戒掉染毒惡習,當警方趕抵現場後,蔡女主動替警方開門,並帶同警方進入家中,員警進屋後,果真在客廳的垃圾桶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2組,吸食器內更殘留著未燃燒殆盡的毒品殘渣,郭男見狀也只好坦承稍早吸食所留。

郭男被警方帶回偵辦後,蔡女卻一直緊緊握著丈夫的手,甚至內疚地不斷詢問丈夫:「你會恨我嗎?」郭男見妻子因自己行為傷心,相當懊惱,他向妻子保證會痛定思痛,戒掉染毒惡習,也知道愛妻全是為他好,回她「沒有怨懟」,也希望妻能給他一個改過的機會,令人聞之動容,在場員警也不禁感到惋惜,告誡郭男「一旦沾毒,就算幸福一世也會毀於一時」。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妻(右)為救丈夫脫離毒海,大義滅親報警處理。(記者黃良傑翻攝)

妻(右)為救丈夫脫離毒海,大義滅親報警處理。(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在住處內發現含安非他命殘渣之玻璃球吸食器2組。(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在住處內發現含安非他命殘渣之玻璃球吸食器2組。(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