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吸毒迎新年 車子發動卻睡著連著3把槍一併被逮

警方在劉嫌車內搜出安毒、K毒。(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在劉嫌車內搜出安毒、K毒。(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9/01/02 13:1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元旦就吸毒到「鏘」掉!33歲劉姓男子在新北市中和區景德街某社區大樓地下停車場自用汽車內睡著,而且汽車還是發動的狀態,住戶覺得有異遂報警,警方趕抵一查,發現他老兄竟是吸毒吸到昏睡,車上還有毒品以及3把改造手槍,當場將他逮捕歸案。

據了解,劉嫌有多起毒品前科,元旦凌晨他為慶祝2019年來到,一時興起跑到地下室車上,拿了安毒、K毒就混著施用,接著也不知為何就發動汽車,但人卻敵不過瞌睡蟲就這樣睡去。

1日上午9時許,有民眾發現劉嫌睡在車上但是車子卻是發動著,見此怪狀報警處理。警方趕抵,敲敲車窗請劉嫌起身,劉嫌醒來見到警察一臉慌張,警方見狀遂細查,果然在在車內查獲3把改造手槍、安非他命5.1公克、K他命9.9公克。

劉嫌遭警方帶回偵訊,關於槍枝來源,他供稱是朋友寄放在他這邊的,而毒品是他北市林森北路某酒店購得,確切來源已經忘記。警方將持續追查槍枝、毒品上游,訊後警方依毒品、槍砲等罪嫌將劉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出改造手槍3把、毒品數小包。(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起出改造手槍3把、毒品數小包。(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