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下坡車速過快 轎車自撞分隔島、2人傷

林男駕車自撞台灣大道中央分隔島。(記者歐素美翻攝)

林男駕車自撞台灣大道中央分隔島。(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12/26 15:2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林姓男子駕駛小客車載友人張男,今天近午行經台灣大道與正英路口時,疑下坡路段車速太快,為閃避前方停等紅綠燈的車輛,左切後自撞中央分隔島而彈出車外,受重傷,經送醫急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友人則輕傷。

警方獲報到場,在車內查獲3包安非他命及5包毒咖啡,初步調查未酒駕,是否毒駕有待調查釐清。

今天上午11點半,林男(20歲)駕駛小客車,載著友人張男(20歲)行經台灣大道六段與正英路口時,疑下坡路段車速太快,見前方車輛停等紅綠燈,為閃避而左切撞上中央分隔島,小客車翻轉兩圈,林男被拋出車外。

兩人被送往光田醫院治療,醫院表示,林男到院時意識混亂、呼吸急促,雙側氣血胸、肺挫傷,下頜骨、鎖骨、肩胛骨、2根肋骨骨折,臉部多處擦傷、背部擦傷、左手、右足擦傷、牙齒斷裂2顆。目前生命徵象還算穩定,還誰加護病房治療中;張男則臉部多處擦傷、腰部擦傷、背部疼痛,左臂、左右膝蓋擦傷,目前還留院中。

清水警分局表示,林男未酒駕,但警方在小客車內發現3包總重約0.3公克的安非它命及5包毒咖啡,將調查釐清林男是否毒駕釀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