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150元房租被鎖在門外 他竟買刀刺死房東…

游男(中)冷血刺死房東。(資料照)

游男(中)冷血刺死房東。(資料照)

2018/12/19 18:5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36歲游姓男子因積欠半天房租150元,不滿郭姓房東將房門上鎖不讓他進屋,憤而持水果刀朝郭男心臟刺去,且刺得很深,14公分刀刃全部插入,郭男雖到大街求救,送醫仍不治,新北地檢署今依涉犯殺人罪將游男起訴。

檢警調查,游男向郭男承租新北市永和區套房,起初3個月使用月租9000元方式繳租,游男因打零工收入不穩定,9月起改為日租300元方式交租,兩人就常為了房租爭吵,9月16日下午4時許,游男回到租屋處發現房門上鎖,要求郭男開門,郭男要他先繳半天150元房租費,游男則堅持要過完16日一整天,才願意給300元,雙方一言不和,游男憤而外出買水果刀再返回郭男住處,一刀就朝郭男心臟刺去,郭男雖逃到外頭超商求救,最後仍失血過多死亡,逃離現場的游男擔心被警逮,竟將兇刀拿到土城某宮廟藏匿,被逮時稱是為了「消業障」。

游男到案後起初否認有殺人之故意,辯稱只是拿刀想嚇嚇房東,後坦承一時氣憤才動手,檢方認為,游男明知胸部是人體要害部位,水果刀刃長14公分,游男刺入郭男心臟刀傷深度就長達14公分,認定其殺人犯意,今將游男起訴。

游嫌將兇刀藏在神壇跪墊下,稱「消業障」。(翻攝資料照)

游嫌將兇刀藏在神壇跪墊下,稱「消業障」。(翻攝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