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醉與小黃司機吵架 警當和事佬卻被推擠譙髒話

朱男(右二)酒醉搭計程車與司機(左一)衝突,警方到場處理卻遭朱男推擠衝突。(記者陳薏云翻攝)

朱男(右二)酒醉搭計程車與司機(左一)衝突,警方到場處理卻遭朱男推擠衝突。(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8/12/08 16:12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今上午10時許,26歲朱姓男子徹夜K歌結束,從永和區中正路、福和路招車計程車,到家門口時,因朱男與63歲吳姓計程車司機有消費衝突,因此朱男下車後擋住計程車不讓開走,司機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協調時,朱男突然怒丟外套甩警,後更與警方推擠拉扯,並罵「幹X娘」,警方最後將朱男壓制上銬,並因妨害公務罪嫌送辦,朱男一被上銬就痛哭流涕,直喊「對不起」。

警方調查,朱男還在就學、無前科,今日上午10時許,與友人在永和區KTV狂歡飲酒後離場,於中正、福和路口招計程車回家,到下車地點時,朱男質疑1公里的路程為何車費這麼高,因此與司機在車上爭執,最後司機表示「不跟你吵,收你70元快下車」,朱男下車後卻擋住計程車不讓離開,司機無奈下只好報警。

警方到場時,發現朱男酒氣甚濃,朱男的父母親聽聞吵鬧聲也從住家下來關心,朱男在與父母親溝通時,愈講愈生氣,便將手中的外套往地上扔,過程中甩到警方,警方警告朱男後,朱男開始與警方推擠,警方便將朱男壓制在地。

朱男被壓制上銬後,立刻流下眼淚,並向警方頻頻道歉,表示「我沒認出你是警察」,警方將朱男帶回派出所後,朱男供稱因父親也是計程車司機,認為吳男收費不合理,加上吳男出口罵父親,才會擋住計程車去路,對於向警方動手,朱男坦承自己失控,並向警方道歉,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朱男遭警方上銬後頻頻道歉。(記者陳薏云翻攝)

朱男遭警方上銬後頻頻道歉。(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