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職特助 PO網譙飯店老董「色老頭」判拘80天

離職董事長女特助,PO網譙飯店老董「色老頭」,被法院判處拘役80天。(記者李立法攝)

離職董事長女特助,PO網譙飯店老董「色老頭」,被法院判處拘役80天。(記者李立法攝)

2018/12/02 09:19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曾經擔任飯店董事長特別助理的蔡姓女子,離職後上網PO文譙該飯店董事長只對女員工感興趣,是標準的「色老頭」,把員工當傭人使喚,變相壓榨員工,飯店老董得知後氣炸提告,法官認為蔡女觸犯散布文字誹謗罪,判拘80天,可易科罰金及上訴。

蔡女去年6月在臉書社群網站發文痛斥南部某飯店董事長是色老頭,只僱用女員工,如果沒把老董伺候好,就會被逼迫離職,員工還得幫老董整理家務,把員工當成傭人壓榨,想去該飯店應徵工作者請三思。

飯店老董發現離的女特助將他形容得如此不堪,氣得提出誹謗告訴;法官認 為蔡女只因對工作內容不滿,便在網路上詆毀被害人名譽,實不足取,依散布文字誹謗罪,併處拘役80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