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耀昌競總竊案竟是烏龍 通緝犯跑去喝茶意外落網

尋求連任的苗栗縣長徐耀昌頭份競選總部的工作人員張姓婦女,昨天在總部被偷9000元,警方受理報案後,循線查獲竊嫌為常到競選總部看報喝茶的63歲竊盜通緝犯楊姓男子。(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尋求連任的苗栗縣長徐耀昌頭份競選總部的工作人員張姓婦女,昨天在總部被偷9000元,警方受理報案後,循線查獲竊嫌為常到競選總部看報喝茶的63歲竊盜通緝犯楊姓男子。(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2018/10/31 21:39

首次上稿 19:40
更新時間 21:39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尋求連任的苗栗縣長徐耀昌頭份競選總部的工作人員張姓婦女,因競選背心被其他工作人員誤穿,以為背心內的9000元不翼而飛,警方受理偵辦,發現常到競選總部看報喝茶的63歲楊姓男子,雖非此案竊嫌,但為通緝犯,因此件烏龍竊案,而被警方查獲;苗栗縣警察局表示,選舉倒數,各候選人競選總部人員進出頻繁,仍呼籲民眾留意自身財物,避免遭有心人士覬覦。

警方調查,張姓婦女每天早上6點,都會到徐耀昌頭份競選總部進行打掃、清理工作,昨天因天熱,遂先將競選背心披在總部內的椅背上,張婦打掃完後,穿上背心,赫然發現原本放在背心口袋內的9000元不翼而飛。

因楊男經常一早到總部看報喝茶,且當時總部無其他外人,張婦懷疑楊男是趁他打掃之際,趁機偷走,遂與總部人員報警處理,但殊不知是其他工作人員,誤穿了張婦的競選背心。

警方調閱總部路口監視器,發現楊男於昨天上午7點20分許,從總部騎機車離開,再追查機車車籍資料,得知楊男身分,除有竊盜、毀損、公共危險等前科,並於上個月被苗檢發佈竊盜通緝中,鎖定他涉有重嫌,通報各警力加強留意,於昨天下午3點許,在頭份市中央路上,將楊男緝捕到案。

但總部也發現,原來是其他工作人員誤穿了張婦的背心,張婦的9000元並未遭竊,還楊男清白,不過楊男仍因有竊盜通緝,被警方解送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