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啃老族大鬧老母攤位 吃涼麵「正義哥」助壓制

41歲李姓男子向老母討錢不成,竟到老母市場攤位大鬧,還推到母親,遭到正義郭姓男子壓制。(記者陳薏云翻攝)

41歲李姓男子向老母討錢不成,竟到老母市場攤位大鬧,還推到母親,遭到正義郭姓男子壓制。(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8/10/23 16:15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分局得和派出所警員22日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正、民治街口有打架情事,到場時發現41歲李姓男子渾身酒氣,遭到一旁吃涼麵的40歲郭姓路人壓制,讓警方感謝他見義勇為相助。

據調查,李男21日晚間向母親要錢花用不成,昨天上午竟到母親擺攤市場鬧事,要向父母討錢,遭到隔壁攤商制止時,爆發激烈口角爭執,李男母親上前制止,反遭李男伸手推倒,頭部撞傷,當時路邊正在吃涼麵的郭姓男子見狀,上前制止李男,衣服遭李男扯破,他強力壓制李男,警方優勢警力到場後制伏李男。

李男遊手好閒,長期習慣性酗酒,與前妻生下4名小孩都不照顧,全丟給年邁父母親,父母擺攤賺錢養活一家人,而李男沒錢花,就回家裡要錢,李男父母早已受不了。

前日晚間李男飲酒後,回家向父母要錢不成,父母市場隔天擺攤時,他竟到場鬧事討錢,甚至推倒老母親,所幸郭姓正義哥出手幫忙,警方到場後將李男帶回警所,訊後依傷害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在一旁吃涼麵的郭姓男子上前壓制李男,衣服遭扯破。(記者陳薏云翻攝)

在一旁吃涼麵的郭姓男子上前壓制李男,衣服遭扯破。(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