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1歲半女童被虐死解剖 母親神隱未露面

疑被虐死女童今天解剖,女童母親侄女參與解剖,臨去前交代殯葬人員:「把她的衣服穿好」。(記者張瑞楨攝)

疑被虐死女童今天解剖,女童母親侄女參與解剖,臨去前交代殯葬人員:「把她的衣服穿好」。(記者張瑞楨攝)

2018/10/03 13:5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雅區1歲半潘姓女童,上月29日晚間疑似受虐,送醫急救時死亡,身上卻有諸多傷痕,甚至外生殖器有傷痕,台中地檢署聲請羈押女童媽媽同居人吳姓男子(27歲),今天進一步解剖;不過,女童母親王姓女子(30歲)並未到場,而是由姪女(女童的表姊)代表到場;她全程面無表情,不斷躲避記者採訪,離去前僅向殯葬人員說一句話「把她(女童)的衣服穿好」,初步解剖顯示,女童肝臟與胰臟疑因外力而破裂,不排除是暴力毆打造成,但是否為同居人吳男所為,仍須進一步調查,檢方採取檢體化驗中。

年僅1歲半的潘姓女童,上月29日深夜10時許,被母親王女送到中清泉醫院急診,搶救約3小時無效死亡,網友將此訊息貼到臉書,並指控王女的同居人吳男施暴,造成女童受虐搶救無效身亡,醫院診斷證明書上則註明女童為不明原因腹腔出血,肝臟損傷,頭、頸部有鈍傷,右膝跟手部有擦傷,外生殖器挫傷,但王女卻在第一時間宣稱,女童是跳舞跌倒受傷。

台中地檢署於上月30日偵訊吳男與王女,吳男宣稱他不知道女童傷勢從何而來,王女則說,她到屋外晾衣服,女童與吳男在客廳,她聽到女童哭聲,又見女童狀況不對而送醫,吳男無法解釋女童傷勢,涉案情節重大,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台中地檢署今天(3日)相驗遺體,不過,王女與被羈押的吳男都沒有到場,王女由姪女代表到場,其姪女全程不發一語,不斷躲避記者,解剖時也沒有進入解剖室,而是待在偵查室內,檢察官結束解剖,短暫偵訊之後,隨即離開現場,並未到女童的靈堂前,僅向殯葬人員交代「把她的衣服穿好」。

地檢署指出,初步解剖結果顯示,女童的身體雖無明顯的外傷,但解剖卻發現,肝臟與胰臟都破裂,極可能是外力暴力造成,但是否為吳男施暴,仍須進一步調查。(更新時間14:2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