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下重手打死女童 檢察官聲請羈押母親的同居人

王女在IG上與女兒的合照。(取自王女 IG)

王女在IG上與女兒的合照。(取自王女 IG)

2018/09/30 18:3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雅區1歲半潘姓女童,29日晚間疑似受虐,送醫急救時死亡,台中地檢署今天偵訊女童的母親王女(30歲)與同居人吳姓男子(27歲),懷疑吳男出手教訓女童,卻下手太重,失手打死女童,吳男對此質疑避重就輕,無法解釋女童傷勢來源,卻也不否認自己曾出手,台中地檢署於今天傍晚依傷害致死罪嫌,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中,王女則請回。

年僅1歲半的潘姓女童,本月29日深夜10時許,被母親王女送到台中清泉醫院急診,搶救約3小時無效死亡,遺體今天於台中市立殯儀館解剖,網友將此訊息貼到臉書,並指控王女的同居人吳男施暴,造成女童受虐搶救無效身亡,醫院診斷證明書上則註明女童為不明原因腹腔出血,肝臟損傷,頭、頸部有鈍傷,右膝跟手部有擦傷,外生殖器挫傷,但王女卻宣稱,女童是跳舞跌倒受傷。

台中地檢署今天相驗遺體,並於殯儀館內偵訊吳男與王女,兩人都對案情互推責任,檢察官偵訊至中午暫停,指揮警察調閱女童的就醫資料等證據,今天下午持證據,再度偵訊王女與吳男,初步排除王女涉案,不過,吳男一度宣稱他不知道女童傷勢從何而來,今天下午檢察官再度偵訊吳男,他態度略有軟化,不否認出手打女童,檢警懷疑他下手太重,將女童打死,但真相仍未全然釐清,今天傍晚以傷害致死罪嫌,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法官目前仍裁定中,王女則請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