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添142輛偵防、巡邏新車 警方辦案如虎添翼

上百台車輛今天在縣警察局交車。(記者張聰秋攝)

上百台車輛今天在縣警察局交車。(記者張聰秋攝)

2018/09/13 12:02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為加速汰換警用車輛,彰化縣警察局今年斥資2510萬元,添購142輛巡邏、偵防警車和機車,上百台車輛今天在縣警察局交車,縣長魏明谷校閱授車儀式,他肯定警察辦案維護治安的辛勞,期許由硬體設備的更換,讓警察辦案如虎添翼。

142輛警用新車包含巡邏車10輛、偵防車18輛、勤務車1輛、巡邏機車113輛,魏明谷說,從他上任後就很重視警察辦案設備更新,2015年挹注經費1億804萬元,共汰換警用汽車137輛、機車402輛,今年再花2510萬元再添購新車,「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希望藉由不斷更新的警用汽機車輛,提高工作效率。

根據縣府資料顯示,從魏明谷上任至今,縣府已花3億4137萬元新建5個分駐派出所、修建北斗分局等23個辦公廳舍耐震補強,今年持續編列預算3500萬元增設網路型「路口錄影監視系統」,建置累計達8965支鏡頭。此外,外勤員警健康檢查補助費每人3500元提高到5000元、超勤加班費內外勤員警均提高到每月1萬7000元,也編列1396萬元換發員警新式高透氣雨衣。

因為硬體設備充實,反映在工作績效,彰化縣警察局長林順家指出,彰化縣在社區治安工作已連續12年獲內政部評鑑為全國特優單位,在推動「交通事故零成長」的縣政目標上,3年來交通死亡人數逐年降低,今年榮獲交通部頒發6座金安獎,警察同仁很感謝魏縣長重視治安業務,花錢買車、建辦公廳舍,用最實質的方式,鼓勵支持警察辦案。

相關影音

彰化縣警察局今年斥資2510萬元,添購142輛巡邏、偵防警車和機車。(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警察局今年斥資2510萬元,添購142輛巡邏、偵防警車和機車。(記者張聰秋攝)

縣長魏明谷校閱授車儀式,他肯定警察辦案維護治安的辛勞。(記者張聰秋攝)

縣長魏明谷校閱授車儀式,他肯定警察辦案維護治安的辛勞。(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