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客加500「手動排毒」 還沒給錢、警察就衝場逮人

男客加500「手動排毒」 , 還沒給錢、警察就衝場逮人。(示意圖)

男客加500「手動排毒」 , 還沒給錢、警察就衝場逮人。(示意圖)

2018/09/12 10:0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余姓男子在仁武區某美容坊消費,替他按摩的許姓女子問他要不要加500元,可以多半套服務,余男點頭答應後,許女幫他「排毒完」後,余男還沒給錢警方就衝上門臨檢,一行人被帶回警局製作筆錄,美容坊的王姓負責人雖然喊冤,仍被法官依圖利容留猥褻罪判處徒刑4月。

判決指出,前年11月21日傍晚,余姓男子到鳳仁路上某美容坊消費,他先在1樓櫃枱付了1千元按摩費後,由店家引導他上2樓的房間裡等小姐;片刻後,許女現身,要求余男脫去全身衣物僅著內褲躺在床上,余男聽從指示上床後開始接受許女推拿。

沒多久,許女主動開口問他,要不要加500元可以多「半套」服務,余男答應後,許女拿出潤滑液開始幫他「排毒」,沒想到余男剛排毒完,就聽到門口有人敲門,仔細一聽,竟是「警察臨檢,請開門」。

警方入房後,看到余男幾近全裸,地上還有衛生紙等物品,當場將一干人等帶回警局訊後,余男也坦承花錢做半套,只是錢還沒付,警方就上門。

橋頭地院審理時,王姓負責人喊冤,辯稱幫客人做半套都是許女的個人行為與她無關,但許女卻反咬老闆,說她每次幫客人做排毒服務時,老闆還會多抽3成的錢,且潤滑液也是老闆買給她使用;法官認為,該間美容坊的房間裡都設有監視器螢幕可以顯示該店外狀況,如果只是單純從事按業,王女何必花鉅資購買監視設備,因此不採信她的說詞判有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