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寶「高雄式左轉」被撞飛 警方研判騎士「肇責恐100%」

高雄有名男子騎機車雙載女友,行經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五甲三路口時,這輛雙載騎士竟直接「高雄式左轉」,結果當場遭搶黃燈欲左轉的休旅車撞上,兩人被彈飛後重摔在地,所幸只有手腳擦挫傷。(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高雄有名男子騎機車雙載女友,行經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五甲三路口時,這輛雙載騎士竟直接「高雄式左轉」,結果當場遭搶黃燈欲左轉的休旅車撞上,兩人被彈飛後重摔在地,所幸只有手腳擦挫傷。(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9/02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有名男子騎機車雙載女友,行經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五甲三路口時,這輛雙載騎士竟直接「高雄式左轉」,結果當場遭搶黃燈欲左轉的休旅車撞上,兩人被彈飛後重摔在地,所幸只有手腳擦挫傷;而車禍過程也都被在一旁等紅燈的車主以行車紀錄器錄下,上傳至社群平台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後,網友看完紛紛為肇事車主抱屈「汽車駕駛真倒霉。」

綜合媒體報導,高雄市警方指出,今天(9月2日)上午10點多,23歲的廖姓男子騎機車載21歲的黃姓女友,當時沿中山四路北向,到路口處直接從機車道迴轉,結果被同向行駛內側左轉專用道,要左轉鎮中路的36歲李姓男子所駕駛的休旅車撞上。

2人倒地後所幸只有輕傷,警方到場調查後發現,雙方都沒有酒駕,而休旅車遵照號誌行駛,機車於紅燈時違規闖越禁止線,還違規行駛在人行道上,機車方至少有2項交通違規,初步研判認為機車「肇事責任恐100%」,而機車迴轉部分因為沒有完成,是否再多一條違規還需研究;不過實際肇責還有待最後的鑑識結果出爐才能確定。

而這位目擊車主將影片上傳至「爆料公社」後,強調「這樣左轉真的沒比較快」;網友看過影片後紛紛表示「好舒暢的感覺」、「開車的很倒霉」、「這騎機車的是想自殺吧?」、「 一點交通觀念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