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酒駕連撞3車被逮 醉男竟稱就因為這樣才要逃!

潘姓男子酒駕行經埔里鎮南昌街,開至對向車道撞上路旁自小客車,車頭毀損,仍倒車前進逃逸,還差點撞上被害車主。(記者佟振國翻攝)

潘姓男子酒駕行經埔里鎮南昌街,開至對向車道撞上路旁自小客車,車頭毀損,仍倒車前進逃逸,還差點撞上被害車主。(記者佟振國翻攝)

2018/08/31 15:53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潘姓男子昨晚酒駕肇事,先逆向撞上停放路邊的自小客車,加速逃逸,之後不到3公里路程又逆向或追撞2部車輛,總計3部車輛遭殃,埔里分局獲報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圍捕,才將醉醺醺的他攔下,酒測值達0.78,他卻理直氣壯「就是因為這樣才要逃!」令被害車主、警方傻眼。

警方調查,60歲潘姓男子酒後開車行經埔里鎮第三市場南昌街,疑不勝酒力,不知車子已開到對向車道,毫無減速地撞上停靠路旁自小客車的車頭,車主發現愛車被撞,趕緊攔車堵人,潘男卻倒車後又加速向前駛離,被害人差點被撞,與見義勇為民眾在後追趕。

潘男肇事逃逸後行駛中正路,沒想到又失控開到對向車道,行駛中的休旅車閃避不及,造成2車對撞,他仍舊拒絕下車,加速逃逸,又轉往中山路於崎下路段再追撞1部自小客車,依舊揚長而去,不到3公里的路程連撞3部車。

警方接連接到被害人報案,通知線上警網進行攔截圍捕,愛蘭派出所員警於通往房里里的道路發現人車,立即逮捕帶回偵辦,潘男酒測值達0.78,扯的是員警問他知不知道酒駕撞到別人的車子,潘男則是毫不猶豫回答「就是因為這樣才要逃啊!」令人傻眼,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黑色休旅車好好端端開在車道上,被潘男逆向撞上,斜停在路中央。(記者佟振國翻攝)

黑色休旅車好好端端開在車道上,被潘男逆向撞上,斜停在路中央。(記者佟振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