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搭車真押人 惡煞毒打運將逼還賭債遭警方逮捕

新竹1位男子為幫友人討回70萬賭債,在得知欠債人平時在高鐵新竹站外排班計程車營生後,指派小弟佯裝乘客,假借搭車將欠債人騙到別處毆打,不但逼簽本票,還扣下他的車才放人。圖為高鐵新竹站計程車排班處。(資料照)

新竹1位男子為幫友人討回70萬賭債,在得知欠債人平時在高鐵新竹站外排班計程車營生後,指派小弟佯裝乘客,假借搭車將欠債人騙到別處毆打,不但逼簽本票,還扣下他的車才放人。圖為高鐵新竹站計程車排班處。(資料照)

2018/08/27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1位男子為幫友人討回70萬賭債,在得知欠債人平時在高鐵新竹站外排班計程車營生後,指派小弟佯裝乘客,假借搭車將欠債人騙到別處毆打,不但逼簽本票,還扣下他的車才放人;之後警方獲報後介入調查,在今天(27日)利用這些惡煞出面取款時,一併逮捕法辦。

《蘋果日報》報導,這位47歲的洪姓男子在3年前因為賭債欠了70萬,之後債主委託陳姓男子向洪男索討欠款,陳男在調查後得知洪男平時固定在高鐵新竹站外排班開計程車,便在8月24日教唆小弟佯裝乘客,刻意搭上洪男的計程車後,連人帶車騙到新豐鄉紅毛港附近。

到達後,佯裝乘客的小弟推說錢不夠,要等朋友來幫忙支付;不料出現一群年輕人後,卻將洪男強拉進一處民宅,欲強迫他吐出70萬元,但洪男認為當時是遭詐賭,身上也沒那麼多錢,便拒絕還款;結果洪男當場遭眾人圍毆,最後不但被迫簽下70萬元的本票,證件與計程車還遭扣住,洪男才獲釋。

洪男獲釋後馬上報警,隨後警方趁洪男與陳男等人約在新竹市東門圓環交款時,順勢埋伏逮人;事後警方共逮捕陳男等7人,並在他們的車上搜出少量K他命、本票、證件與計程車鑰匙等,警方還發現,這些惡煞甚至還準備一包束帶,若洪男還是沒有還款,就要直接綁架對方;全案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