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跑飆速害死女友 富少隱身劉女告別式

公祭結束後,游瀚甯低調從側門離開。(記者羅沛德攝)

公祭結束後,游瀚甯低調從側門離開。(記者羅沛德攝)

2018/08/03 08:26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心靈海創辦人之子游瀚甯駕駛藍寶堅尼衝撞在自強隧道內飆速,意外追撞工程車造成2死3傷,今天上午是他女友劉映采的公祭,游瀚甯和父母今天上午特地在儀式進行前40分抵達,在劉家「要求」下,「低調」的由禮堂的左側管制區進入;由於劉家的信仰,今天是由中山道本興院的尊師主禮,全程隱閉不對外公開,儀式8時30分開始,結束後隨即移靈到第二殯儀館進行火化。

有別於上個月14日參加工人張松祥的安息禮拜,游家3人遲到10分鐘才進入,影響典禮程序進行,今天上午提前抵達的心靈海集團創辦人游明裕、王婷瑩夫婦,仍身著自家設計的飄逸的「蓋婭天衣」,而肇事的游瀚甯身著白襯衫、黑長褲,在自家員工攙扶下,避開媒體由側門進入,據了解,游少今早曾鬧脾氣,要求由告別式正門進入,但仍遭劉家拒絕。

劉映采的告別式比預計時間提早於9時50分結束,劉女的靈柩送上靈車時,除了劉家親友送到門口,富少的父母也尾隨在後,雙雙手合十,嘴裡唸著「對不起!對不起!」公祭結束後,游瀚甯低調從側門離開,面無表情和親友坐上小型巴士前往火葬埸;游姓夫婦搭上自家車,離去前游父表示「映采是我永遠的女兒、永遠的媳婦!」,游母則說「我們已經很悲痛,請給我們時間」。(10:19更新)

相關影音

富少游瀚甯的父母。(記者羅沛德攝)

富少游瀚甯的父母。(記者羅沛德攝)

駕超跑飆速害死女友的富少提早抵達劉女告別式,儀式未對外公開。(記者羅沛德攝)

駕超跑飆速害死女友的富少提早抵達劉女告別式,儀式未對外公開。(記者羅沛德攝)

劉家在會場外的聲明(記者陳恩惠攝)

劉家在會場外的聲明(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