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旬婦開車闖紅燈釀禍 機車騎士送醫不治

71歲許姓女子駕凌志休旅車闖紅燈釀禍。(記者陳恩惠翻攝)

71歲許姓女子駕凌志休旅車闖紅燈釀禍。(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7/31 14:41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33歲王姓工程師,今天上午9時許,騎著機車外出拜訪客戶,行經北市塔城街與鄭州路口時,綠燈起步不過1秒鐘,突然遭橫向71歲許姓婦人所駕高級休旅車撞上機車左側,王男當場人車失控彈飛倒地,頭部重創、腿部骨折,送醫急救1小時仍不治;許女偵訊時,不斷辯稱是王姓騎士違規才會肇禍,直到警方告知「小姐,妳撞死人了!」許女才閉嘴不語,警訊後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據悉,許女警訊時態度強硬,直指是王姓騎士違規闖紅燈在先,雙方才會發生擦撞車禍,還詢問對方是否已完成筆錄,她打算向對方要求休旅車左前方車頭毀損的賠償,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告知許女「小姐,是妳闖紅燈撞人家,而且對方已經傷重不治」,許女才悻悻然閉嘴。

許女供稱,上午她駕車外出欲上醫院,當時行駛在鄭州路的內側車道,要往火車站的方向,行經塔城街的路口前,正巧外側車道有2輛同向公車,一度擋住她的視線,才會讓她沒看見騎士。

警方調查,根據汽車與機車的撞擊點,以及路口燈號顯示,許女由西往東方向的鄭州路上的號誌已經轉為紅燈,塔城路一方則變換綠燈,王姓騎士剛起步,就遭許婦撞上,至於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釐清。

33歲王姓騎士被撞倒,送醫不治。(記者陳恩惠翻攝)

33歲王姓騎士被撞倒,送醫不治。(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