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騎士遭撞...下1秒淡定站立 網友:奧運金牌都沒這麼穩!

機車騎士遭撞後淡定站立。(圖擷自爆料公社)

機車騎士遭撞後淡定站立。(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6/27 1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魔鬼的步伐?!一位機車騎士日前在馬路上遭要右轉的汽車撞上,機車瞬間彈飛到遠處,不過這位機車騎士卻淡定起身站立,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紛讚「姿勢100分」。

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見,機車騎士遭撞後,下1秒連人帶車滑出,機車更飛到遠處,不過這名騎士身手似乎相當矯健,瞬間蹲踞、再快速淡定的起身站穩,更厲害的是,過程中,騎士的屁股甚至沒有落地,隨後再緩緩走到路邊,與汽車駕駛究責。

不少網友都被這位騎士的淡定行為驚呆了,重播好幾次畫面後,嘖嘖稱奇的表示「體操奧運金牌都沒這麼穩」、「這腳程好快我還放慢動作,好厲害的飛毛腿」、「是失傳已久的迷蹤步!」、「被機車耽誤的舞者」、「重複看了好幾次,還好騎士人沒受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