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禮樂煉銅廠後方山頭冒火光 連海上漁船都看見

火勢猛烈延燒,冒出陣陣濃煙(記者吳昇儒翻攝)

火勢猛烈延燒,冒出陣陣濃煙(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07/30 21:50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瑞芳區舊禮樂煉銅廠後方山區30日晚間7時許,被海上作業的漁民發現冒出火光,立刻通報119救援。消防局獲報後,派遣第六大隊及12個分隊前往救援,燃燒面積暫時無法估計,且車輛無法到達該處,消防隊員只能徒步前往救援,目前仍在搶救當中。

新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後,確認該處是劍龍山及半屏山的交界處,該處並無建築物,但是距離太過遙遠車輛無法抵達,水線也難以佈置,導致救援困難,目前仍在設法搶救中,暫未傳出人員傷亡。

消防隊員在山腳下集結,準備前往現場救援(記者吳昇儒翻攝)

消防隊員在山腳下集結,準備前往現場救援(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