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消急馳破門搶救…竟是房東把欠租房客鎖在屋內

現場大門遭鐵鍊鎖上。(記者曾健銘翻攝)

現場大門遭鐵鍊鎖上。(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07/29 13:16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消防局今日上午10時許接獲29歲陳姓女子報案,指稱自己被反鎖在泰山區全興路一處民宅內,急需破門搶救,消防人員起初以為有民眾生命垂危,不敢大意,大批人車到場救援,未料抵達後才發現原來是住戶糾紛,現場房客疑似未按時繳納房租,而房東為迫使對方繳交租金,竟用鐵鍊鎖住大門不讓房客出入,所幸陳女毫髮無傷,虛驚一場。

45歲陳姓房東事後向警方指稱,該陳姓男房客積欠2萬多元房租,多次催繳未果,日前還向其他房客代收電費後不知去向,他因擔心房客返家取走隨身物品後消失無蹤,才會拿鐵鍊將鎖門,並不知道其女兒正在屋內。

左鄰右舍也向警方表示,陳女父親以打零工維生,但疑似染上賭癮,時常入不敷出,也鮮少返家;林口分局表示,陳姓房東的行為已構成妨害自由罪,他事後雖然聲稱屋內不知有人,但警方仍會依妨害自由罪嫌偵辦,後續也會找來陳姓房客到案協助調查。

現場為房東房客糾紛,警方到場處理。(記者曾健銘翻攝)

現場為房東房客糾紛,警方到場處理。(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