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口聲聲要賠償 金錢豹酒女顏子娠名下無財產

金錢豹酒女顏子娠疑似脫產,名下沒有任何財產,存款甚至掛零。(資料照)

金錢豹酒女顏子娠疑似脫產,名下沒有任何財產,存款甚至掛零。(資料照)

2018/07/25 13:5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吸毒酒駕撞死優秀烘焙師陳育邦的金錢豹酒女顏子娠,一、二審皆判處徒刑9年6月,他口口聲聲說,願意賠償死者家屬,希望法官輕判,不過,死者家屬向法院聲請假扣押獲准,卻發現她疑似脫產,名下存款竟然是零,房子與撞死人的賓士車,都是登記在母親名下,其母也撇清責任,宣稱女兒已成年、出嫁,不關她(母親)的事。

死者的胞姊陳育芳說,家屬雖會請求民事賠償,但已有難以索賠的心理準備。

顏子娠在撞死烘焙師之前,曾有兩度酒駕紀錄,其中,第一次酒駕肇事撞傷4人,賠償20萬元和解,但卻只分期付款交了5萬元,尚有15萬元沒履行,就「擺爛」置之不裡,死者胞姊陳育芳懷疑,他們假扣押發現,顏女沒有存款,居住的房子登記於顏母名下,汽車也登記顏母名下,顏女沒有任何財產,顏女可能在上述肇事賠償後,就已經脫產,把房子等財產全掛在其母名下,且房子都已設定抵押權給銀行,銀行是第一順位債權人,死者家屬難以求償。

顏女在一、二審時,都宣稱有誠意賠償,希望雙方和解,法官能輕判,不過,死者家屬駁斥說,顏女口口聲聲說要賠償,卻沒有實質的賠償計畫,始終空口白話,目的是求取輕判。

陳育芳表示,顏女名下無財產,財產雖掛在顏母名下,但顏母卻撇清關係,宣稱顏女已經出嫁,已經成年人,必須自己負責人,死者家屬已經有索賠無門的心理準備,不過,雖可能無法索賠,但仍必須提起民事訴訟,目前已委託律師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賠償中。

烘焙師的姊姊陳育芳說,顏子娠疑似脫產,死者家屬已有無法索賠的心理準備。(記者張瑞楨攝)

烘焙師的姊姊陳育芳說,顏子娠疑似脫產,死者家屬已有無法索賠的心理準備。(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