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邪門?槍殺2哥哥後常出事 美麗華黃家醜聞頻傳

美麗華影城傳出股權糾紛。(資料照)

美麗華影城傳出股權糾紛。(資料照)

2018/07/25 0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麗華黃家近年來頻上媒體社會版面,2年前黃榮圖的美福集團發生兄弟鬩牆,排行老四的黃明德持槍殺害二哥黃明煌及三哥黃明仁。之後美麗華家族就頻頻出事,上個月美麗華大直影城發生關廳事件,最近又發生德安航空涉嫌詐領民航局補助金5億元。

2015年11月5日,資產超過百億元的美福集團舉行家族會議,排行老四的黃明德認為二哥黃明煌常找他麻煩,散會後,竟以行刑式手法開兩槍處決二哥;無辜的三哥黃明仁聞聲趕到,遭連開6槍,彈彈命中,當場慘死;黃明德行凶後當著警察的面,朝下顎開槍自戕後,從7樓墜地死亡。

《鏡週刊》報導,黃明德槍殺兄弟後,美麗華家族就頻頻出事。上個月,美麗新娛樂董事長黃世杰利用美麗華集團資源在外私設公司,從大直影城被趕走,點燃家族鬥爭,大直影城被迫無預警停業。

最近,德安航空董事長郭自行涉嫌詐領民航局補助金5億元,地檢署偵辦時,郭指控金主德安美麗信事業體董事長黃春發等人,才是涉嫌製造財報虧損並詐領補助的幕後黑手。讓向來低調的德安集團掌門人黃春發,以德安航空的前負責人身分被檢方偵辦。事實上,黃春發去年才被涉嫌內線交易遭判刑1年10個月,緩刑3年,繳交犯罪所得,逃過牢獄之災。

黃家10個兄弟姊妹的大哥、美麗華集團總裁黃杏中,是早期的掌門人,10幾年前分家,才發展出美麗華、德安、美福三大事業集團;黃家以羽毛事業起家,百貨觀光事業闖出知名度,靠土地拚出數百億資產,事業幾乎是食衣住行通包。黃家快速累積龐大資產;不僅在林口、桃園有不少土地,在台北市大直區傳擁萬坪土地,被稱為大直三大地主之一。

美麗華黃家事業版圖。

美麗華黃家事業版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