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客家文物館爆襲胸性騷 女員工控「被離職」

被害人不甘受辱向警報案。(擷取爆料公社)

被害人不甘受辱向警報案。(擷取爆料公社)

2018/07/19 12:11

〔記者方志賢、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三民區客家文物館女員工傳出遭男同事性騷擾「摸胸」,去年迄今前後5、6次,有次加害人竟大喇喇在隱密地下室「突然掏出他那根東西」,被害人多次向主管反映,卻遭加害人嗆聲、恐嚇,被害人不甘受辱向警報案,想不到主管竟要求2人離職,家人不滿憤而在「爆料公社」po文爆料。

對此,古姓主管喊冤,強調發生性騷擾案後,他已要求男方離職,但絕無要求被害女職員也一起離職。

高雄市三民一警分局哈爾濱街派出所今上午表示,被害人於本月14日下午向警方報案,警方受理後已通知嫌犯到案說明,警方說因事涉性別工作平等法事宜,依權責移請權責機關處理,另涉恐嚇、公然猥褻及性騷擾告訴部分,警方積極偵辦中。

被害人兒子的女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加害人是去年1月新聘的員工,「他第一次是趁早上7點志工還沒來值勤、園區未開放的時間,當時辦公室只有他們2個人,對方無聲無息從後面環抱,甚至手直接伸進衣服內「摸胸部」,當時被害人嚇到趕緊掙扎身體往前趴,很生氣的喊你在幹嘛!對方居然回答說:我是在疼惜你(有夠噁心)」。

爆料者指出,被害人先後共被性騷擾5、6次,遭到性騷的受害人共有4位,也有人被伸入衣服內摸胸,受害者幾乎都是單親媽媽,有的媽媽比較保守,覺得這種事情很見不得人,不敢告發他,而且加害人也會刻意躲開監視器再下手,被害人向加害人說再這樣就要告他,對方開始在工作上處處刁難或擺爛。

爆料者說,被害人曾多次向主管及同事反映,加害人竟向被害人嗆聲,被害人不甘受辱進而向警方報案,想不到主管卻要求2人一起離職,實在很誇張。

被害人的家人貼出報案三聯單。(擷取爆料公社)

被害人的家人貼出報案三聯單。(擷取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