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雨濕滑騎士頻自摔 中壢銀河廣場停車場車道將重鋪

中壢銀河廣場停車場意外頻傳,機車族常在此自摔。(記者許倬勛攝)

中壢銀河廣場停車場意外頻傳,機車族常在此自摔。(記者許倬勛攝)

2018/07/12 17:09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銀河廣場停車場由於鋪面設計不良,每逢下雨機車騎士自摔受傷意外頻傳,機車族怨聲不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下午邀集市府交通局、中壢區公所、承包廠商等單位會勘,會後決定重新鋪設柏油路面改善,讓廣大機車族放心。

銀河廣場停車場位於中壢SOGO、威尼斯中間,於2013年9月啟用,由於地理位置絕佳,加上附近公有及私人停車場不多,民眾為求方便省時,常把車輛、機車停放在此處。

瑪莉亞颱風快閃,連續2天的滂沱大雨造成銀河廣場機車道非常濕滑,陳姓車主抱怨,他通行坡道時已減速慢行、緊握剎車,「真的太滑,完全煞不住」甚至有民眾摔得雙腿滿是擦傷。

王浩宇說,該停車場機車道由石磚鋪設而成,每逢下雨因車道鋪面的摩擦力不足,輪胎易打滑導致機車失控,摔傷、機車受損的情況時有所聞,讓來此停車的機車騎士提心吊膽,盼養護單位盡快改善。

對此市府交通局表示,經查機車道路面確實有遇雨濕滑的疑慮,會要求廠商刨除路面,重新鋪設柏油道路,預計8月可完工,期能減少意外發生。

有民眾下雨天行經機車道下停車場時,因車道濕滑摔得滿腿擦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提供)

有民眾下雨天行經機車道下停車場時,因車道濕滑摔得滿腿擦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