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80%燒傷奇蹟復原男又惹事! 吸毒、擄人後又砸車

21歲的陳柏安(圖左)在八仙塵爆中全身80%燒傷,成為國內第一個成功接受「人工真皮移植」手術的患者,並奇蹟復原,沒想到出院卻多次登上社會版面。(資料照)

21歲的陳柏安(圖左)在八仙塵爆中全身80%燒傷,成為國內第一個成功接受「人工真皮移植」手術的患者,並奇蹟復原,沒想到出院卻多次登上社會版面。(資料照)

2018/07/05 14: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中全身80%燒傷,因成功植皮而奇蹟倖存的傷者陳柏安又惹事,昨陳男與友人在土城一間旅館休息,疑似吵鬧聲太大,引起隔壁房客不滿,要求其安靜,引發口角,陳柏安為幫朋友出氣,涉嫌砸車嗆聲後逃逸。

綜合媒體報導,新北市土城區光明街昨晚近11點時傳出撞車砍人事件,陳柏安與3名友人在土城旅館房內喝酒,疑似吵鬧聲太大,引起隔壁房不滿,要求陳柏安等人安靜一點,雙方爆發口角後不歡而散,後友人駕車在光明街遭遇隔壁房客,雙方互相互撞了多次,陳柏安駕車前來助陣,衝撞對方車輛後,下車持棍物猛砸被害人車輛,被害人趕緊跑到派出所報案。

警方已連夜循線要陳柏安等人到案說明,全案依刑法第150條公然聚眾施暴脅迫罪、第277條傷害罪等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21歲的陳柏安是八仙塵爆中全身80%燒傷的傷患,他受傷後成為國內第一個成功接受「人工真皮移植」手術的患者,奇蹟復原,但康復後多次涉及社會案件,2016年因吸毒拉K遭逮,今年初又涉及持刀擄人案,連警方也直搖頭說,「碰過他好幾次,聚眾飆車阿等等的事情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