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港老大」跨年找嘸房間 撂小弟砸飯店被起訴

飯店遭小弟砸毀。(資料照,翻攝自爆料公社)

飯店遭小弟砸毀。(資料照,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06/21 19:25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跨年夜各飯店幾乎客滿,今年1月1日凌晨有個自稱「後港老大」的林姓男子,因為開不到台北市士林區的星美飯店房間,氣得教唆4名小弟砸店鬧事,並對飯店店員飆國罵,士林地檢署依毀棄損壞、恐嚇、公然侮辱罪起訴5人。

起訴指出,綽號「小雲」的林男當天凌晨3點左右在後港街某公園與小弟們飲酒後,小弟進入對面星美飯店詢問房間,櫃台告知要等6點之後,小弟心生不滿,威脅櫃台:「後港老大要住,要立刻有房間,若未能立即有房間,將按門鈴騷擾其他客人。」還飆國罵、對櫃台丟灑糖果。

林男隨後出面聲稱「我就是老大」,向櫃台說:「他們要做什麼,我沒有辦法控制。」離去後,4名小弟隨即砸毀名家真跡畫作、泊車台、櫃台木門、大盆栽及桌椅,連大廳的落地窗、玻璃桌都被砸破。

警方獲報後循線通知5人到案,小弟們雖承認砸店,但辯稱場面太混亂,不記得有罵人,林男則否認恐嚇、教唆,辯稱他只是跟小弟們說訂不到房間,不知他們為何要砸店,「當時我累了,所以沒有阻止。」

但檢察官依據飯店監視器,以及飯店櫃台人員的證詞認定犯行,不採信5人辯詞,依毀棄損壞、恐嚇、公然侮辱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