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血射箭教練殺人後 還在臉書上po細心教學照

陳嫌殺了人後,還繼續若無其事的教課。(圖擷取自陳嫌臉書)

陳嫌殺了人後,還繼續若無其事的教課。(圖擷取自陳嫌臉書)

2018/06/18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30歲的高姓女子,家住在心北市新店區,在上個月31日離開家裡後就失去音訊,讓親友十分著急。之後在警方的追查下,得知在台北市華山藝文中心附近授課的37歲陳姓射箭教練涉有重嫌,而陳姓兇嫌將高女殘殺分屍以後,竟還若無其事的繼續他的教學,本月11日還在臉書上貼出他細心教導3個小朋友的照片,讓人不寒而慄。

經了解,高女是陳姓兇嫌的射箭課程學員,陳嫌因為對高女心生愛慕,但苦苦追求都沒有結果,之後在本月1日,趁高女酒醉後求歡不成,惱羞之下將高女掐死,殘忍將其分屍丟棄在陽明山。

陳嫌本身在華山藝文中心附近授課射箭,在華山草原蓋了一棟草屋當教學場地,推廣傳統文化的體驗課程,舉凡弓道、茶道、打鐵文化等等,在學生家長間都有著不錯的評價。讓人覺得可怕的是,陳嫌殺了人以後,竟然還悠然度日,還在本月11日貼出教學照片,底下還有家長留言稱讚老師是孩子王!

但是在事件曝光以後,陳嫌的臉書遭大量網友謾罵留言灌爆,誰能想到這個在學員眼中認真的老師,竟然是如此殘忍冷血的殺人兇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