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有逃亡之虞 國民黨中央黨部縱火嫌犯聲押

蔡姓男子(右)今天凌晨涉嫌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潑灑汽油縱火,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有逃亡之虞,傍晚聲請羈押。(記者簡榮豐攝)

蔡姓男子(右)今天凌晨涉嫌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潑灑汽油縱火,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有逃亡之虞,傍晚聲請羈押。(記者簡榮豐攝)

2018/05/31 18:45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有煙毒前科的43歲蔡姓男子疑因不滿時事,今天凌晨1時許突闖入國民黨中央黨部涉嫌潑灑汽油縱火,所幸及時被保全人員撲滅,轄區中山警分局將蔡男依涉犯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訊後認定蔡男涉犯重罪且恐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上午10點半左右,蔡男移送北檢複訊,面對記者詢問,蔡男僅說了一句「借過,不好意思」,其餘並未多言。

國民黨指出,這名有煙毒前科的64年次男子,今凌晨1時許進入黨部大樓後,先是高喊一句「不要多管閒事」,隨即拿出汽油潑灑並點火,2名保全人員見狀立即滅火,並壓制該名男子,隨即通報轄區長安派出所員警到場。

雖然火勢迅速被撲滅,但仍造成一樓大廳地毯燒焦。國民黨人士指出,該名男子被逮捕後語無倫次,聽得比較清楚的部分是自稱遭到國民黨迫害,至於被迫害理由與原因並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