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餐飲大亨欠逾億 30多黑衣人「華西街台南擔仔麵」討債

台北市萬華區知名餐廳「華西街台南擔仔麵」,日前遭30多名黑衣人持棍棒闖入,要向創辦人許穆生女婿周文保催討賭債。(記者王冠仁翻攝)

台北市萬華區知名餐廳「華西街台南擔仔麵」,日前遭30多名黑衣人持棍棒闖入,要向創辦人許穆生女婿周文保催討賭債。(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5/31 18:30

首次上稿 14:12
更新時間 18:3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區知名餐廳「華西街台南擔仔麵」,日前忽然有30多名黑衣人持棍棒闖入店內,他們聲稱該店創辦人許穆生女婿周文保欠了大筆債務,其中一張1150萬元的支票跳票,要許出面解決。經該店負責人出面解釋,周與該店並無關係才化解危機,警方往後也將加強巡邏,必要時也將傳喚帶頭的黑衣人到案說明。

黑衣人還向店家說,周在外向不少人欠債,「我們這組就1億多」,黑衣人還說他們手上有18張支票,每張都是千萬起跳,粗估周的債務至少上億元起跳。

據了解,許穆生創辦「華西街台南擔仔麵」」是萬華地區知名餐廳,店內經常高朋滿座。他三女婿周文保雖然沒有參與該店經營,卻經常在外打著「台南擔仔麵」旗號,還在其他地區開店,輾轉成為餐飲大亨;2010年周旗下「頂鮮101美食美景餐廳」在台北101開幕,當時「華西街台南擔仔麵」就對外宣稱2家店並無關聯。

警方透露,目前聯繫不上周,無法釐清他為何欠下如此巨額債務,將再循線釐清。

警方說,由於該群黑衣人並沒有使用暴力手段討債,初步認定尚未違法,不過警方已經蒐集相關事證,必要時將傳喚帶頭者到案說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