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輪椅婦車站飆罵旅客5字經還起身賞巴掌 網友大呼神蹟

輪椅婦車站飆罵旅客5字經,還起身賞對方巴掌,網友大呼神蹟!(取材自臉書爆料公社)

輪椅婦車站飆罵旅客5字經,還起身賞對方巴掌,網友大呼神蹟!(取材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8/05/20 23:5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一名坐電動輪椅、常在北部各大火車站賣口香糖的婦人,17日在新竹車站,因不明原因與男子發生衝突,一氣之下突然走下輪椅,大聲辱罵追打男子,甚至還賞對方耳光,一旁旅客驚見「神蹟」,連忙將癱婦「氣到痊癒」的畫面拍下PO網;網友吐槽「那男的一定是個神醫,居然能讓這女的站起來了!」

鐵路警方調查,這名婦人在台北車站經常鬧事,領有輕度身心障礙手冊,但脾氣火爆、四肢正常,常常跟旅客發生衝突,甚至還會追打路人,她也曾睡在車站被人檢舉。

彭姓網友指出,17日下午4點多,婦人在新竹車站便當小站旁與一名男子爆發衝突,原本坐在輪椅上的婦人,突然間卻飆罵5字經髒話,然後起身走向男子想算帳,該男嚇得倒退好幾步,婦人一路追罵「你到底想怎樣?」隨後賞對方一耳光。

網友將畫面上傳《爆料公社》後引起各界熱議,有眼尖網友認出這名婦人,說她時常出沒在北部各大車站,紛紛留言:「她本來在北車地下一樓...原來最近換地點了」、「她在臺北這樣好幾次了」、「口香糖一條100,讓人買不下去!」、「機車,原來她的腿是好的」、「我上次去是母親節前夕她在賣花」、「見證奇蹟的時刻⋯⋯。」

警方表示,由於婦人未經許可,在車站內向旅客銷售物品又不聽勸阻,將依照《鐵路法》裁罰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罰鍰。

詳情請見連結:

有這麼氣?癱婦氣到站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