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面掉滿西瓜害摔車 警交管也險遭撞

警方初步把掉落路中央的西瓜堆於路旁。(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初步把掉落路中央的西瓜堆於路旁。(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05/13 13:5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滿地西瓜害摔車!36歲吳姓大貨車駕駛未注意車後斗固定皮繩斷裂,13日上午7時許行經北宜公路造成西瓜掉滿地,頓時路面滿滿西瓜碎肉與西瓜汁,公路局與警方紛紛到場處理,未料1輛黃牌重機因此打滑,機車滑行直接撞到警車,還好騎士僅輕微擦傷,警員也及時閃躲。

警方表示,吳某在送貨途中,行經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31公里處,固定西瓜用的皮繩因老舊斷裂,掉落路面的西瓜起碼有30顆以上,警方第一時間派員趕抵交管,上午約9時30分,公路局養工處景美工務段派水車前往清洗路面,同時鋪上木屑,以防用路人發生意外。

但不料,32歲洪姓重機騎士行經仍受未乾路面影響,在現場左彎打滑,機車滑行至路旁直接撞上警車前保險桿,還好執勤警員躲得快才未遭殃。洪某因裝備齊全,只有右手、右大腿輕微擦傷,簡單包紮後無礙,後續責任歸屬將持續釐清。

大貨車駕駛吳某也被警方帶回坪林分駐所說明,警方對其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為0,吳某自己也表示,沒有料到皮繩會斷裂,訊後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吳某開罰。

警車行車紀錄器拍下警員險些遭撞瞬間。(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車行車紀錄器拍下警員險些遭撞瞬間。(記者徐聖倫翻攝)

洪姓重機騎士也被滿地西瓜汁影響打滑摔車。(記者徐聖倫翻攝)

洪姓重機騎士也被滿地西瓜汁影響打滑摔車。(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