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埤頭鄉命案》疑夫殺妻再自殘 妻亡夫命危

夫妻砍殺命案,夫於今天中午12點38分左右,由救護車從彰化醫院轉送彰基急救。(記者張聰秋攝)

夫妻砍殺命案,夫於今天中午12點38分左右,由救護車從彰化醫院轉送彰基急救。(記者張聰秋攝)

2018/05/02 14:05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埤頭鄉今天驚傳夫妻砍殺命案,妻子到院前無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告不治,夫傷勢嚴重,目前正在彰化基督教醫院與生命拔河中,這起原一度傳聞夫妻互砍的傷害案件,經警方初步了解,不排除是夫砍妻再自殘的家庭悲劇,發生原因由警方深入調查中。

傷重的死者先生巫姓男子,於今天中午12點38分左左,由衛福部部立彰化醫院轉送彰化基督醫院急救。

彰化基督教醫院發言人、副院長周志中表示,巫男到院時情緒相當不穩定,左手腕有5到6公分深達2公分以上可見骨的撕裂傷、頭頂3到4道密集的撕裂傷,每道長約6到7公分,左手肌肉、血管、肌腱斷裂,有生命危險,失血過多輸血約1000cc,需開刀縫合治療。

周志中指出,從刀傷研判是銳器致傷,銳器傷任何的可能性都有,他殺或自殺還要進一步釐清。

這對夫妻育有1女,女兒唸高中,案發後,巫男由彰化醫院轉送彰基時,沒有家屬陪同,直到約下午1點30分左右,有親人到院為巫男辦理住院手續,親人不願說明案情,低調說不知道。

經警方初步了解,這起命案,疑因夫涉嫌持鐮刀砍妻後,畏罪再自殘,真正行凶動機仍待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夫妻砍殺案,夫仍在彰基搶救,有生命危險。(記者張聰秋翻攝)

夫妻砍殺案,夫仍在彰基搶救,有生命危險。(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