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KTV鬥毆 疑逃家少女撂人報復男友老母

邱男母親(中)控訴兒子的小女友撂人要報復她。(記者王俊忠攝)

邱男母親(中)控訴兒子的小女友撂人要報復她。(記者王俊忠攝)

2018/05/02 12:0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仁德區近東區的1家複合式KTV娛樂場所,今天凌晨傳出2派人馬鬥毆事件,2名年輕男子身上、手腳分受多處刀傷,幸無生命危險。遭打一方的邱男母親爆稱是兒子的15歲小女友撂人來打她,當時剛好兒子一些友人在旁,遭對方人馬持刀械、拳頭相向殺毆傷、蒙受無妄之災。

今天凌晨2點許,市警一分局獲報東區市立醫院有民眾聚集意圖滋事,一分局與歸仁分局大批線上警網趕到處理,得知是25歲吳姓、24歲洪姓的2名男子在仁德區複合式KTV附近遭共乘4、5輛車的10多名男子分持刀械先砍殺、毆傷,2名傷者送到市立醫院救治,幸無生命危險。

遭毆打一方、16歲邱姓少年的母親表示,兒子日前與15歲林姓小女友的前男友發生糾紛,兒子被對方10多人帶出去,在市立醫院附近脅迫簽下1張3萬元的借據。為此,她與兒子、林女於4月30日深夜到市警一分局報案兒子遭到恐嚇取財。

邱母說,當時她要報案恐嚇取財,警方只依恐嚇案受理,她不願交友複雜的林姓少女繼續跟著兒子,警方竟問她「能否收容林女?」,後來林女被兒子的朋友開車載走。據了解,車子最後停到她家門口,林女睡在車上,隔天(5月1日)一早,她發現兒子與林女都不見了,念高一的兒子也沒到學校讀書,找了1天都沒找到人,讓她很著急。

邱母還說,1日深夜,兒子的友人通知她說「兒子與林姓小女友出現在仁德區這家複合式KTV」,她趕過去,看到兒子與林女時,當面氣的各賞兒子與林女巴掌,林女可能不滿、撂人前來找她尋仇,沒想到當時兒子的一些友人擋在前面,就挨了對方刀子與拳頭。她認為因為林女是長期輟學逃家,警方與政府要妥善處理林女安置問題。

對此,市警一分局說明,邱母到警所報案時,警方已依恐嚇罪嫌受理偵辦,會通知被告一方到案說明,絕無不積極偵辦;另外林女跟邱母到警所時,警方逐一查詢相關人身分,發現林女一直報假名,光是查林女身分就查了約2小時,後來查出林女確實身分,得知她是被母親通報協尋的失蹤人口,經聯絡社會局社工與林母到場具名領回林女,至於林母帶女兒離開警所後行蹤,警方並不了解。

對於2男子遭林女撂人打傷一案,一分局說明,此案發生地在仁德區,對於林女涉教唆傷害與同夥傷害案,均由歸仁分局偵辦,一分局會通報歸仁分局妥慎處理林姓少女的安置問題。

遭人殺傷的吳姓男子被送醫治療。(記者王俊忠攝)

遭人殺傷的吳姓男子被送醫治療。(記者王俊忠攝)

二日凌晨,台南市立醫院急診室傳出民眾聚集意圖滋事,大批警力前往了解處理。(記者王俊忠攝)

二日凌晨,台南市立醫院急診室傳出民眾聚集意圖滋事,大批警力前往了解處理。(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